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飼料雞的蛻變...

5/13號,母親節.
為了讓舜杰沒有遺憾,
陳伯伯提議殺到台東過節.
真是個好點子,
兩台車,三輛卡搭車,就這樣上路了...
wow,80公里ㄟ,我行嗎?
雖然練騎腳踏車有兩三個月了,
但是這樣的距離,好像天上這麼遠,
行嗎?

可是陳伯伯一直說"可以,可以",
ok,硬著頭皮,上吧!
....
游仁很勇敢!
當他知道我跟陳伯伯要騎腳踏車到台東,
他請求爸爸媽媽的同意,要跟我們騎,
雖然這一次,他摔車了,
但是,仁仁,我以你為傲,
有一天,我們一定會成行的,加油!
...
80公里,4個小時,扣掉處理仁仁摔車的20分鐘,
我騎到了ㄋㄟˊ
謝謝陳伯伯,
沒有你,我做不到,
幾次一直懷疑"陳伯伯,我是不是輪胎沒有氣了,怎麼都騎不動?..."
"我的煞車一定又卡住輪胎了,好重喔..."
但是看到你滿臉笑容,叫我"加油!加油!"
就是這樣的加油聲,
飼料雞,慢慢的,慢慢的,做到了...
....
"媽,我做到了!"
驕傲的說給媽聽,
從腦部心臟受傷,肺活量不夠的我,
可以騎80公里,雖然起步太晚,
可,也起步了,
這個母親節,總算有禮物了!
...
施醫師一家,陳伯伯一家,舜杰佳怡一家,我和媽媽
開開心心,過母親節,
而我,
偷偷的笑著想,
"飼料雞也可以變土雞喔..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