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好陡的赤科山!!

想說往後兩三天可能不能騎卡搭車,
ok,今天就瑞穗繞一圈吧!
整理好50公里的心情,出發!
從9號公路右轉高寮,迎過來的是不算太討厭的陽光,
讓我想到陳老師,每天迎著陽光,走向未來,
真是一個大時代好兒女的寫照.....!?
"陳老師不是在高寮國小嗎?去找找..."
這念頭讓我在該左轉193的路上,直直往前走...
"嘿,找到了....咦?赤科山?..."
遠處兩聲狗吠,灑著陽光的地上,其實一片寂靜...
"....,大不了騎不上去,就下來吧..."
心裡打定主意,就往上騎去...(想想真是憨膽)
在2k左右,一個好陡的上坡,我努力,用力的騎著,
一輛摩托車從後方緩緩過來,
"行不行呀!加油..."
"謝謝你,行!..."回答的斬釘截鐵,
心想"死撐也要說行...",
....
大概8k左右吧,踩著踩著,完美的花東縱谷已經在腳下..
緩緩的像1:180的模型火車從玉里駛北,
滿足的感覺,不必我說,我想你會體會...,
....
過了10k後,兩條分岔擺在眼前,

"糟糕,該走哪一條?...前面的路還有多遠?..水又不多了..'
不巧山上訊號不通,無法像陳伯伯求教,
憨膽的我決定不再盈盈的爸爸-任我行,
回頭下山,但相信,
"下次一定要攻上頂..."
....
後記:
"感謝"陳老師,
才有這樣的際遇了...
謝啦..

7 則留言:

  1. Eric
    加油加油'
    六十石山向你呼喚
    從山上向下眺望的驕傲就足以令你心甘情願的一步一步的踩下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騎車就騎車
    死撐的時候 還要找個人來牽拖 >_<
    下班的時候 聽說都是我害的
    心裡想"甘我x事啊"
    哈哈哈

    恭喜恭喜喔
    下次我搬去合歡山教書的時候
    也要騎來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陳老師真是陳老師
    如果您父親大人願意奉陪的的話,
    墓子埔也敢去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
    要去看嘿嘿也要有伴阿
    我幫你準備噹噹噹的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準備很大的一顆牛鈴嗎?
    噹噹噹~噹~噹噹噹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一直在想什麼會'噹噹噹'
    答案揭曉..牛鈴,
    謝謝陳老師的教導..
    ..?.$%&!..
    喂,
    搞了半天,
    "..我是的大笨牛喔,大笨牛~..."
    >_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騎到玉長公路的山洞口了
    下次你來的時候我們再騎一次吧

    回覆刪除